恩恩N

生活从摆烂开始…

【文轩】美色杀人

*轻佻示爱文X外冷内热轩

*杀手丨绝对偏爱

*私设 勿上升


1

华丽如宫殿的游轮在海平面矗立,宛若一个恐怖的巨人。



往里看却灯火辉煌,盛大的宴会如期举行,水晶吊灯刺的人睁不开眼,酒滴洒出金子,落入地毯的一瞬被高跟鞋覆盖,灯光突的变暗,女人抬手,光线在她掌心汇聚成光球,引来了所有目光。



女人金发红裙,轻勾的嘴角尽是明媚张扬:“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生日宴,各位的到来我荣幸之至。尽情玩乐吧!今晚将是狂欢的天堂!”



欢呼声彻底如狂潮,酒杯碰撞声一瞬封顶。



人群随着节奏摆动,狂欢舞台的冰山一角男人轻抿了口杯中酒,微弯的桃花眼不笑也风流,他支着下巴,单是一个侧脸便惹了不知多少如狼似虎的视线。



“你别说这沈小姐长得确实挺带感的,腰也细腿更是长,声音也好听。”



肆意评价后总结:“颇有姿色。”



“你们说是不是?”



刘耀文等了会儿没听到平时应和他的狗腿声,一回头就撞进了一双冷淡的琥珀眸里,他面上轻浮的笑霎时僵住,慌乱在俊逸的脸庞一闪而过。



“我刚才胡说的,轩轩宝贝你在我心里才是最好看的,身材也比她好,声音更是比她好听一万倍。”



他急着解释,偏后者只是寡淡的看了他一眼。



“聒噪。”



而后转头对其他三人道:“我去准备了。”



话罢便起身离开。



刘耀文讨好的笑僵在脸上,不甘的看着宋亚轩离开的背影,直至人消失才恋恋收回目光,他半是烦乱半是懊恼的揉了揉头发。



“靠,又生气了。”



“你们几个是干什么吃的,怎么不提醒我?”



刘耀文变脸一向很快,上一秒对宋亚轩笑的像个舔狗下一秒就能对其他人冷下脸逼问。



尘林嘴角轻轻抽了抽,泰一更是无语,老大平时自己口嗨惯了现在翻车了怪谁?



女声沉静,打断几人,宋柚平静的注视着刘耀文:“别忘了我们的正事,哥回去哄也不急,你知道的,他最是心软。”



“你说的对,他最是心软”,刘耀文的心情一瞬又好了起来,他悠悠然起身,注视着万众瞩目的女人,“可惜了这么好看的美人,最后只会变成一具没人收尸的尸体。”



提到杀戮男人眼中终于有了些真情实感的兴奋,缱绻的笑看的泰一打了个哆嗦,一瞬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刘耀文这种温柔的笑只会流露在两种人身上,一是任务对象,二是宋亚轩,前者是流动的,后者是万年不变的。



疯子。



这次任务着实棘手,首富孙女的人头,有钱人最在乎的不过是排面,平时便保镖不离身,现更是身比黄金,片刻离不了人。



男人双手插兜歪头浅笑,颀长的身段衬的黑色西装风骚极了,脖上项圈一路延至背后镂空的龙骨链条,尖锐的银色着实夺目。



四目相对的一瞬便有火花擦出,在女人难掩惊艳的眼神中刘耀文摊出掌心。



“美丽的小姐,可以邀请你跳一只舞吗?”



“你是谁?”



任千纯可不记得邀请名单里有这样绝色的人。



“不请自来只为露水情缘,不知任小姐能否赏个脸?”



纤细白皙的手指缓缓搭上,下一瞬被温柔的牵住,轻柔一吻落下,男人抬眸,侵略的视线毫不掩饰,饶是任千纯见多识广也不由红了脸。



激烈的音乐一瞬悠扬婉转,华丽的裙摆转动,大掌攀上腰肢猛然扣紧,低低的惊呼换来了清浅的笑。



刘耀文垂眸便是一片雪白,他肆无忌惮打量,女人先是有些含苞待放,后就彻底绽放,紧扣住的双手生出炽热的黏腻,酥软挤上胸膛,贴在一起的地方彷如炽热的火在烧。



暧昧疯长,情欲满载。



“你叫什么名字?”



苹果终于熟透,到处都散发着让人采摘的气息,园丁却适时离去,手指拂过发丝挑起下巴。



“真美啊,亲爱的,我们还会见面的。”



火苗攒动点烟香烟,刘耀文吐了口烟圈神色淡然,泰一收了火机,拿着金色的房卡啧啧称奇:“这就成了?不愧是老大。”



刘耀文没说话,抬眸看向上方,游轮夹板上吵嚷人群中他一眼便看到了一闪而过的白色身影,香烟一瞬被熄灭。



走到一半想到什么又回身:“泰一湿巾给我一片。”



保安前一秒还在房间过道巡视,不过是躲在死角抽根烟的功夫便被扼断了喉咙,尘林麻溜扒下保安服换上,宋亚轩看着,脚步声靠近他眼神一凛猛然转身,匕首在来人脖子两厘米处停下。



刘耀文举起双手无辜的眨眨眼:“别紧张宝贝,是我。”



宋亚轩微蹙的眉松开,下一瞬皱的更紧:“你来做什么?”



“这不是想你了吗,就想来看看你。”



说着他就伸手拉宋亚轩的手,然后被毫不留情躲开。



“别碰我。”



刘耀文脸上的笑一僵,噗嗤一声,嘲笑声格外清晰,他瞬时侧头,尘林顿时缩了缩脖子,特有眼力劲的摆手。



“我去解决其他人,你们继续。”



刘耀文冷哼一声,胆子肥了敢嘲笑他,回头时又狠厉全收,尽显无奈:“好好好,不碰你,我脏。”



宋亚轩睫毛轻轻颤了颤,侧过头不看他:“我先走了。”



“哎等等等等。”



刘耀文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我有话说。”



“我没亲到她,亲的是我的拇指,那些也全是假的,逢场作戏而已不做数,我到底喜欢谁你也知道对不对?所以别生我气了,好吗?”



他说的真情实感,宋亚轩的唇瓣不自觉抿在一起,好一会又恢复自然:“我没生气。”



撒谎,刘耀文嘴角弯起,他与那女人跳舞时那道冷寒的视线就没离开过,饶是刘耀文不想注意都难,惊鸿一瞥便看到了人群中的宋亚轩。



他就像个闹别扭又爱面子的孩子。



“真可爱。”



刘耀文情不自禁抬手摸了摸宋亚轩的脸,回过神两人都愣住了,宋亚轩骤然红了耳根,连着脸颊的晕色都深了些,好比冰山融化雪莲绽放,迷了刘耀文的眼,跟随心意就想再次触碰却没得逞。



宋亚轩后退两步转身堪称落荒而逃,留了满地眷恋给刘耀文。



男人抬手指尖触上唇瓣,好似还有光滑柔软的触感,如林间鹿般慌乱的眼神历历在目,好一会他捂住脸似彻底被击败。



“宝贝啊,谁教你这么撒娇的。”



刘耀文对宋亚轩真的就是一见钟情死缠烂打,五连堂里任务一出鸦雀无声,纵然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但大家都心照不宣不碰D窝,那种地方最是吃人,去了八成回不来。



彼时刘耀文趴在桌上,神色困倦的好像要睡着了,灼灼目光直逼宋亚轩。



“我去,条件是他跟我。”



当时宋亚轩是新人里的佼佼者,多的是人争抢,童老只看了刘耀文一眼便点头同意。



“任务完成人就是你的。”



刘耀文任务完成的十分漂亮,带着一身不知是谁的血回来,宋亚轩跟他提要求:“我可以跟着你,但要带上我妹妹。”



刘耀文欣然同意,尽管他不答应宋亚轩也得进他的狼窝。



黑色海面粼粼波光闪动,被玻璃拘束好似一幅油画,腰上骤然攀上一双无骨的手,刘耀文轻笑转身揽住女人的腰。



“我出现在这任小姐不惊讶吗?”



任千纯脸上尽是动情的红:“房卡都让你摸走了有什么好惊讶的?”



她抬手摸上他的脸,眼中是迷恋的痴缠:“你到底叫什么名字?”



“你很快会知道的。”



刘耀文遮住她的双眼,后有些嘲讽望向两个黑衣保镖:“不让他们出去吗?我可没有在别人面前的习惯。”



“他们是保护我的安全的,不会乱看的。”



女人已经有些迫不及待,刘耀文好似同意般点头,抬起的目光确是锁定在那两人身后,笑意顿时炸开。



突的他面色骤变,猛的推开女人冲了过去。



“小心背后!”



宋亚轩抬起的匕首还没落下便觉得背后一道劲风,出于对危险的直觉他猛然转身,子弹射进血肉里的声音刺激的刘耀文目眦欲裂。



霎时波涛四起。



胸口被开个窟窿的滋味着实不好受,宋亚轩蹙着眉,每呼吸一下骨头连着皮肉都是疼的,刘耀文抱着他有些手足无措,伸手想碰碰他又怕弄疼他。



“宝、宝贝。”



突生的意外让一向胜券在握的人慌了神,小心抚上宋亚轩紧蹙的眉,唇瓣颤抖半晌道:“不疼了,乖,一会就不疼了。”



“老大,我也不想的。”



尘林收了枪,笑着走到任千纯身边:“实在是任小姐给的太多了。”



女人在沙发上坐下,笑的随意:“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你说是不是?我挺喜欢你的,开个价吧。”



刘耀文轻轻摸了摸宋亚轩苍白的脸,疼的心脏都蜷缩在了一起,他眼眶通红,黑色的瞳眸却有风暴掀起巨浪,慢慢抬起的目光如阴窟恶鬼,一瞬让人不寒而栗。



他好似咬着血肉,一字一顿。



“我杀了你们。”




*长长后续在底下,免费粮票即可解锁,写文不易鼓励一下吧.


评论(47)

热度(2180)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