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N

生活从摆烂开始…

【文轩】都是偷吃惹的祸

*憋屈总裁AlphaX不大聪明Omega

*ABO带娃跑丨破镜重圆丨伪出轨

*私设 勿上升

1

辉煌的写字楼坐落在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足以俯瞰城市的落地窗前男人一身笔挺西装禁欲矜贵。


男人神情肃穆,薄唇紧抿,他凝视着前方,刀削斧凿的俊美脸庞上尽是压迫,终于修长手指将最后一个乐高小人归位,刘耀文松了口气,紧绷的表情松懈整个人显的如沐春风。


助理风风火火推开门就见自家俊美无边的老板愉悦的围着三米长的乐高城镇欣赏。


“小陈啊你来的正好。”


刘耀文难得没有计较他的贸然闯进,心情颇好的冲小陈招招手:“来看看我的心血大作,是不是很壮观?”


那玩世不恭的样子让本来急切立功的小陈都有些无语,但也知道事情对自家老板的重要程度,兴奋的开口:“老板,机场那边的人说看见九九宝贝了,还有小宋总,小宋总又带着九九回来了。”


刘耀文猛地抬头,脸上不着调的表情崩裂,他几步冲过去紧紧抓住小陈的肩:“你说真的?”


小陈被抓得肩膀生疼连忙点头,“真的真的,还拍照片了”,说着他掏出早就准备好的一搭照片递给刘耀文。


照片被一张张查看,照片里的人带着墨镜口罩怀里抱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刘耀文捏着照片的手逐渐收紧,指尖发白,哪怕看不清脸单是一个背影化成灰他都认得。


“宋、亚、轩。”


他近乎的牙缝里挤出几个字,照片被人粗暴的塞进西装口袋,刘耀文大步往外走。


“带二十个人跟我过去,老子就不信这回他还能插翅膀飞了。”


那急迫的样子让小陈有些感慨,看来还是只有小宋总才能让他们不正经的老板这么霸气。


机场人山人海,宋亚轩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拉着行李箱还算轻松,扎着羊角辫的女孩乖巧的搂着他的脖子。


“爹地我们又来逗爸爸玩了吗?”


闻言宋亚轩亲了亲她白嫩的脸蛋:“对呀,咱们看看爸爸长进了没,有没有信心逃跑?”


“有!”


九九高高举起握拳的小肉手,一副信心十足的模样:“一定能把爸爸耍的团团转!”


“真是爹地的乖宝贝。”


宋亚轩又亲了亲九九的红脸蛋,转头就被一堵黑墙拦住,不好的预感铺天盖地他转头就要逃,下一瞬跟脸色阴沉的男人撞了正着,九九默默收回举起的手,蔫巴巴的把头埋进宋亚轩怀里。


“大事不妙,要被爸爸抓了。”


尽管想到刘耀文会得到消息,但宋亚轩没料到他来的这么快,还真是出师不利,行李箱被人强硬的拽走,宋亚轩尴尬的双手抱住九九,半晌扬起一个人畜无害的笑。


“好久不见啊刘总。”


疏离的称呼让刘耀文冷嗤一声:“你就是这么教我闺女玩他爹的?”


尽管不占理宋亚轩还是不甘示弱的反驳:“九九是我闺女。”


刘耀文额角突突的跳,他咬牙切齿恨不得把宋亚轩生吞活剥:“连你他妈都是老子的,是你自己走还是我扛你走?”


宋亚轩耳尖可疑红了起来,他不自然的轻咳一声:“我不会跟你走,我还有事你先走哎…哎…”


突然的头朝地让宋亚轩连忙抓住刘耀文后背衣服,刘耀文懒得听他掰扯扛起人就走,宋亚轩气急败坏的薅刘耀文的头发。


“你放开我,刘耀文你还是这么粗暴,你能不能要点脸!快放开我听见没有!还有九九呢!”


刘耀文充耳不闻一巴掌拍到他屁股上:“管好你自己吧,我闺女我可舍不得丢,你要是不怕丢人就继续叫。”


“混蛋!”


宋亚轩羞耻的满脸通红,他不甘的闭上嘴,看到九九被小陈抱起才放下心。


宋亚轩是被塞进车里的,刘耀文好似生怕他跑了紧紧把他箍在腿上,宋亚轩现在就像被家长禁锢着的孩子,跟前排坐在小陈腿上的九九没什么两样。


九九眨巴着大眼往后看:“爸爸我也想跟爹地一样坐你腿上。”


到底是亲爸爸,尽管小姑娘嘴上不说跟着宋亚轩在国外也很听话,但心里总归还是想念的。


刘耀文眉眼温柔的好像要化了:“九九乖,先让爹地做爸爸腿上,回家就换你坐好不好?”


小姑娘立马喜笑颜开,开心的点头:“好。”


听着父女的对话宋亚轩心里渐渐升腾起酸涩,他深吸一口气把苦意压下羞耻的一口银牙都要咬碎了:“你松开我抱九九吧,我自己会坐好。”


刘耀文冷哼一声:“闭上你的狗嘴,你现在说的一个字我都不信,万一你跳车跑了怎么办?”


宋亚轩气的掐他的手背:“你有病吗刘耀文?”


刘耀文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一直空落落的心终于有了实质感,这是他的专属omega,跟他从恋爱到结婚生子的爱人。


刘耀文搂着宋亚轩腰的手捏了捏,也不管他的反抗,自顾自嘟囔。


“你是不是又瘦了?在国外又没好好吃饭吧,每个月给你打那么多钱白养你了。”


絮叨的话曾无时无刻响在宋亚轩的耳边,勾起故意埋藏不愿回想的甜蜜过去,宋亚轩有些伤感就听他突的话锋一转,一切思念的话语组成了五个字在宋亚轩耳边恶狠狠响起。


“但是你活该。”


“神经病。”


下了车九九就缠着要刘耀文抱,宋亚轩满头黑线看着叛变的小姑娘:“宝贝爹地抱你不行吗?”


九九亲昵的搂着刘耀文的脖子,闻言甜甜的冲宋亚轩拍马屁:“我怕爹地太累了嘛,爸爸抱我就行了。”


刘耀文满意的在九九脸上连亲了两口:“乖宝贝,以后不走了跟爸爸生活在一起好不好?”


九九全然忘了机场里的豪言壮志,兴奋的直点头,眼巴巴瞅着宋亚轩:“爹地我们不走了好不好?我想跟爸爸在一起。”


宋亚轩心脏微微颤了颤,拳头收紧又松开,男人的目光太深沉强烈,他强忍着不去关注,好笑的捏了捏九九的脸。


“那你是要爸爸还是要爹地啊?”


九九认真思考起来,懊恼的眉头打成了小结,最后痛苦的把脑袋埋进了刘耀文怀里:“难道不能两个都要吗?”


宋亚轩脸上的笑退了些,终于迎上男人灼热的目光,只一眼又移开视线,心口泛起针扎的疼。


“不能啊,人不能贪心。”


宋亚轩到现在都记得得知刘耀文出轨时的心情,从头到脚仿若置入冰窟,冻的他浑身发颤。


九九不解的看着突然脸色苍白的爹地,想开口说话却被捂住了嘴,里面的谈话还在继续。


小陈声音满是忧虑:“老板,你偷吃的事要是让小宋总知道就完了。”


然后是男人寡淡的声音:“我不想让他知道他就永远不会知道。”


宋亚轩怎么也没想过这些话会从刘耀文嘴里说出来,他们少时相识,白手起家,一起奋斗出了让人艳羡的家业。


宋亚轩见过那些有钱后就偷吃找omega的alpha,但绝对没想过刘耀文会这样,在一起九年男人始终都是深情包容的,哪怕吵过无数次架,闹的再凶,刘耀文一定是率先低头的那个。


宋亚轩不相信他会出轨,调整好情绪推门而入时还是被里面两人明显的慌乱刺痛了眼。


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宋亚轩,刘耀文背板了他们九年的感情,可笑的是宋亚轩居然不敢问,他怕刘耀文承认,然后毫不留情离开他。


哪怕知道刘耀文出轨宋亚轩发现自己还是爱他,九年时光太美好让人不自主沦陷,宋亚轩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懦弱,花了一个月时间才敢跟刘耀文提出离婚。


刘耀文回到别墅就吩咐管家锁上所有门窗,安排了二十保镖在门口把守巡逻,他就不信这次宋亚轩能插翅膀飞了。


夜晚降临时素食动物往往会感到恐慌,因为那之后便是肉食动物的天堂。


“我不跟你睡,我要跟九九睡一起!”


宋亚轩死命抱着楼梯围栏任刘耀文怎么推拽他都不撒手,宋亚轩可太了解刘耀文的脾气了,但凡他进了卧室门今晚别想好过。


“你非跟我犟是吗?”


刘耀文表情冷了下来,铺天盖地的信息素袭来宋亚轩瞳孔一缩松开了手,刘耀文抱起浑身发软的人往卧室走。


房门推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张巨大的结婚照,浅紫色西装的两人依偎在一起笑的十分甜。


宋亚轩浑身发软,无比熟悉的信息素味道让他忍不住迎合刘耀文,清甜的水蜜桃香味逐渐与苍兰交缠融合。


刘耀文眼中早已涌上暗色,他喉结滚了滚强按耐住冲动,让宋亚轩屁gu朝上趴在他腿上。


“咱们现在开始算总账,告诉我为什么要离婚,又为什么背着我带着九九跑到国外。”


天知道刘耀文听到宋亚轩要离婚时天都塌了,他死活不同意,结果第二天宋亚轩就带着九九消失了,电话不接消息不回,刘耀文快把全世界翻个遍都没找到他。


宋亚轩一走就是一年,期间回来过几次,每次都是匆匆见面然后消失,刘耀文都快被他逼疯了。


“放开我混蛋…”


宋亚轩挣扎着要起来,刘耀文微蹙眉,手掌重重朝屁gu落下,啪的一声,宋亚轩被打的浑身一抖惨叫出声。


刘耀文忍着要帮他轻揉的冲动:“再敢不听话就是这个下场,回答我的问题,先说为什么要离婚?”


宋亚轩紧闭着嘴倔强的不说话,结果又被一巴掌打的眼泪都逼出来了,这个王八蛋就是故意羞辱他,自己做了什么不要脸的事自己不知道吗?


似乎想到什么刘耀文满头黑线:“你再敢说是因为我没穿红裤头所以要离婚这种话老子今天就打死你。”


宋亚轩咬牙回头看他,杏眼中泪光闪烁:“因为我不爱你了,所以我要离婚,我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你听不懂人话吗?”


“你再给我说一遍!”


刘耀文气的头顶冒烟,抬手就朝宋亚轩屁gu上重重扇了两巴掌,火辣辣的痛感加上耻辱感终于让宋亚轩忍不住啜泣起来。


刘耀文窜到头顶的怒气如撞到了一处冰泉顷刻间灭了大半,他将宋亚轩翻身抱进怀里,恶狠狠的抹掉他脸上的泪。


“你哭个屁,我都没哭你还有脸哭,别哭了。”


宋亚轩也不想哭,他想硬气点但就是忍不住掉眼泪,明明错的是刘耀文为什么要他来挨打,长期压制的委屈难受情绪如火山喷发,宋亚轩一巴掌打在刘耀文肩上,刘耀文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按在床上一阵捶打。


“王八蛋明明出轨的是你你凭什么打我!你还打我屁股!我妈都没打过我屁股!”



*长长后续在底下,免费粮票即可解锁,写文不易鼓励一下吧.


评论(36)

热度(2422)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